肌膚保濕方式  

(圖片來源:http://bit.ly/1GX3eNM)

 

換季入秋後,肌膚變得較為乾燥缺水,甚至有些脫皮、敏感的肌膚問題,而解決這些肌膚問題的第一步就是加強肌膚保濕,但你知道正確的肌膚保濕方式為何嗎?現在就讓小編告訴大家正確的肌膚保濕方式有哪些吧!

 

肌膚保濕方式1>>乳液保養

秋冬換季時節肌膚容易因為天氣變得緊繃缺水,小編建議可以利用晚上洗完澡毛孔大張時擦上乳液以防止水分流失,而乾性肌膚的朋友們可以選擇『乳霜』做為肌膚保濕方式,因為乳霜質地較為濃稠,較大的保濕分子可以停留在肌膚表層,以達肌膚鎖水的功效。

 

肌膚保濕方式2>>身體補水

除了利用保養品維持肌膚保濕水分外,做好身體補水才是讓肌膚由內而外Q彈透亮的重要關鍵哦!小編建議採用隨時少量補水的方式進行肌膚保濕,若是一次性的大量飲水,身體反而會加速排水代謝,而留不住水分哦!

 

肌膚保濕方式3>>補充Omaga-3

Omaga-3除了具有修護、抗老、緊緻肌膚等功效外,更重要的是能使肌膚保濕並滋潤,可提高肌膚自然鎖水力,同時緩解乾燥肌膚所帶來的不適,提升肌膚細緻平滑度等,Omaga-3尤其適合油性肌膚、易長粉刺的朋友,能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哦!

 

肌膚保濕方式4>>縮減淋浴時

多數人於冬季天氣較冷時習慣使用較高的水溫沐浴,但是以高溫淋浴、泡湯皆會加速肌膚水分流失,因此小編肌膚保濕方式之一就是縮減日常淋浴時間,如此一來便能減少肌膚水分流失。

 

除了以上肌膚保濕方式之外,禮加也有很多保濕產品可以搭配沐浴中、沐浴後使用喔!沐浴中就建議使用沐浴油或是滋潤型手工皂加強保濕,沐浴後可以使用身體油或是按摩蠟燭來滋潤肌膚,以達到肌膚保濕的效果喔!想了解更多可以來看看

禮加保濕商品開箱介紹>>>輕鬆告別冬季皮膚乾燥~與來自北歐的禮加一起對抗冬季皮膚乾燥

 

冬季皮膚乾燥4  前往官網看更多禮加保濕系列商品>>>

arrow
arrow

    Riga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