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加玫瑰花瓣手工皂  

情人節就快到了,各位水水們想好要怎麼和哈尼度過浪漫的一天嗎?不過在節慶來臨前水水們似乎還有更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要讓自己有一雙水嫩的小手,小編的哥們其實有些都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小手手握起來粉嫩粉嫩的喔~讓他們感覺是個需要被照顧的小女生XD所以今天小編要來幫各位水水們試用禮加玫瑰花瓣手工肥皂,想要全身都水水的女孩們一定要跟著小編看下去喔!

 

禮加玫瑰花瓣手工皂1

禮加玫瑰花瓣手工皂是禮加北歐時尚系列之一的產品喔,小編一想起情人節就會想到玫瑰,加上這款禮加玫瑰花瓣是選用珍貴的葡萄籽油、蘆薈奶油和依蘭精油,最後特別添加在古代有『聖果』之稱的沙棘果,將其萃取出來融入原料中,而沙棘果最廣為人知的功效就是抗氧化,對細胞修護與再生有良好的效用。

 禮加玫瑰花瓣手工皂2

來自拉脫維亞的禮加玫瑰花瓣手工皂從選材、製皂到成皂都是由傳承歐洲傳統製皂法的製造老師傅用心完成的喔,堅持百分百的純手工製作,下面就繼續跟著小編體驗這款禮加玫瑰花瓣吧!

 禮加玫瑰花瓣手工皂3

小編其實還沒打開盒子前就已經聞到淡淡的玫瑰香囉~打開後玫瑰花香味更是撲鼻而來,這款禮加玫瑰花瓣的玫瑰香氣是屬於清爽型喔!大家再仔細看這款禮加玫瑰花瓣的色澤偏向於粉色,用看的就感覺洗完手也會像這顏色一樣粉嫩滴~

 禮加玫瑰花瓣手工皂4

那現在就用小編的小手來體驗一下禮加玫瑰花瓣吧!將手和手工皂都打濕後,其實只要稍微在手上抹個兩下,再來在輕輕的搓揉,綿密的泡泡就不斷的冒出來了!!邊搓揉的時候玫瑰香氣還是不間斷溢出呢~而且用水沖洗也是咻一下就沖掉了!!使用禮加玫瑰花瓣手工皂不管是搓泡或沖洗完全都不費力呢!!

 禮加玫瑰花瓣手工皂5

小編洗完後真的覺得超舒爽而且不會有乾乾澀澀的感覺,仔細聞甚至傳來淡淡玫瑰香味呢~各位水水們,除了臉部保養,身體保養也很重要喔!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體驗看看禮加玫瑰花瓣手工皂喔!

 禮加玫瑰花瓣手工皂6

Riga禮加玫瑰花瓣手工皂體驗就到此告一段落,喜歡禮加玫瑰花瓣手工皂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到禮加官網看更多細節喔!或是想直接試用現在禮加也有在舉辦部落客徵文活動~可以直接報名試用!

 禮加玫瑰花瓣手工皂7

>>>來自北歐的頂級手工皂-禮加Riga 免費試用徵文開跑囉~

arrow
arrow

    Riga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