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88.jpg  

感謝一年來,多方給予的許多幫助,時刻讓我們心存感激之心~

合作無間的廠商、拉拔提攜的長官、生命中的貴人、遵遵教誨的師長、對我們疼愛有佳的親友們。

辛勤工作努力付出、看著持續發光發熱的自己... 是如此感到欣慰與感謝!!


一年一度的年節即將到來,還在為想要贈送給珍貴、重視人們的禮物而煩惱嗎?

《禮加》精美禮盒,上市搂!!!

溫潤的木頭質感、畫工精細的仕女圖、包裝精美、內容豐富~!!

138400.jpg 

豐富的內容:禮加頂級手工皂禮加頂級按摩蠟燭禮加去角質系列 (特選明星商品)

附有:經典珍藏得精緻火柴盒、量身訂做的精美木頭竹匙、畫風精美小卡片(可將滿滿感恩傳達!!)

ps.《頂級按摩蠟燭》更貼心附上使用說明DM

138390.jpg 

《禮加禮盒》推出立即受到喜愛,(小編持續壓抑,立刻去買得衝動!!!)

畫面正是目前大量訂購裝盒的盛況,裝盒流程也相當講究,不馬虎!!

138403.jpg 

 全程戴手套,避免毛削掉入,影響衛生&美觀!!

ps.底部是天然的純木削鋪設,(不是一般市面的紙削)!!!

138386.jpg 

每個禮盒,都是手工親自綁蝴蝶結,(為得就是將滿滿的心意,做最真誠的傳遞)

138308.jpg 138391.jpg 

年節贈禮的最天然* 最頂級*  最芳香* 最療癒身心靈*   的最佳選擇~~~!!!

明星禮盒系列推薦 就在北歐進口的禮加

arrow
arrow

    Riga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